首页
>【买球赛网】(中国区)官网>
吴立成会见葛洲坝交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磊

12月13日,北方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北方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成在津会见了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吴立成对姚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市场开发布局及发展规划情况。他表示,北方区域总部认真贯彻落实《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聚焦市场统筹,持续深耕北方区域市场,取得较好成效。北方区域总部葛洲坝交投公司业务互补性强、契合度高,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聚焦交能融合”,在相关领域开展更加紧密、更加务实的合作,推进有关跟踪项目落地,携手为中国能建系统打造“三新”能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姚磊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葛洲坝交投公司的战略布局、主营业务和发展情况。他表示,葛洲坝交投公司立足新发展阶段,巩固传统市场优势,加快工程建设绿色低碳转型,致力于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的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公司,树立“葛洲坝交投”知名品牌。希望与北方区域总部在交通咨询设计、城市业务转型、绿色高速建设及运营等方面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葛洲坝交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海龙,副总工程师陈安群,投资开发事业部新能源公司负责人及办公室相关人员;中国能建一级管理专家姚卫星,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亮,中能建路桥党委书记、董事长许世猛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市场开发事业部、投资事业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