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买球赛网】(中国区)官网>
吴立成会见重庆市垫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

12月13日,北方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北方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成在津会见了重庆市垫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双方就加快完成垫江县东部片区新型城镇化PPP项目建设并全面转入运营,化解项目当前存在的困难,共同开创垫江建设事业快速发展新局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立成对张涛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垫江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国能建、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市场开发布局以及核心竞争优势。他指出,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非常重视重庆市场,将善始善终全力做好垫江PPP项目建设运营工作,不断扩大重庆市场份额,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他表示,中国能建将充分发挥“投建营一体化”独特优势,始终秉持“垫江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持续深化与垫江县委县政府的沟通对接,推动光伏、风电、制氢等一批新能源项目落地,为垫江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张涛对公司的热情接待和建设垫江东部片区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垫江县PPP项目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垫江项目审计整改涉及的配套资源及政府可行性缺口补助支付等问题进行沟通。他表示,垫江将开源节流、多措并举,依法合规完善项目整改相关通道和程序,尽最大努力落实政府可行性缺口补助,保障社会资本方权益;同时,垫江将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与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投资开发规模,双方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垫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东部新区党工委书记赵元福,财政局局长傅强,东部新区管委会主任章克生,有关科室负责人;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际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郭江滨,总经理助理、财务融资部总经理于克成,项目监管部、综合管理部、投资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垫江项目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