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买球赛网】(中国区)官网>
吴立成会见中能建建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俊顺

12月11日,北方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北方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成在津会见了中能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俊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耕能,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吴立成对董俊顺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市场开发布局及发展规划情况。他表示,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坚持聚焦市场经营,全面深耕区域市场,持续优化市场布局,多点发力统筹推进,市场开发取得显著成效。希望与建筑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能源电力、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业务优势,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共同为中国能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

董俊顺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建筑集团的战略布局、主营业务和发展情况。他表示,建筑集团立足发展新阶段,巩固传统能源市场优势,加快工程建设绿色低碳转型,希望与北方区域总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传统能源与新能源项目开发合作,形成相互支撑,在加快“一创三转”的新征程中,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建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副总经理王荔,市场开发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中国能建一级管理专家姚卫星,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际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亮、单广辉,总经理助理郑宏祥,市场开发总监、中能建城投董事长陈春,市场开发事业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