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买球赛网】(中国区)官网>
北方建投与农业银行天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7日,北方区域总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北方建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立成在津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钱宏一行,双方就开展全方位银企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共同见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吴立成对钱宏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农业银行天津分行一直以来给予北方建投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当前市场业务布局和重点开发项目。他指出,北方区域总部充分发挥市场统筹作用,牵头引领北方区域市场开发,在京津冀地区培育多个优质项目。农业银行天津分行作为天津市领先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为地方经济建设出了重要贡献,双方在城市更新、基础设施、综合交通、智慧能源、绿色信贷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愿与农业银行天津分行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共促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钱宏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在津业务总体情况。他表示,农业银行作为天津区域经营规模最大、可比同业网点最多、服务客户最广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愿与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进一步加强联系,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金融服务,共同打造银企合作典范,推动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委委员、副行长张敬涛与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总经理助理、财务融资部总经理于克成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将给予北方建投意向合作融资总额100亿元,全面支持北方建投市场开发。

农业银行天津分行高级专家、大客户部总经理李建勇,办公室、和平支行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中国能建一级管理专家姚卫星,北方区域总部(北方建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亮,总经理助理郑宏祥,财务融资部以及能建路桥财务产权部有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