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买球赛网】(中国区)官网>基层动态
灵宝路网建设项目五龙路东延川口桥桥梁工程箱梁架设全部完成

“锋从磨砺出,香从苦寒来”。1123日,灵宝市公共城市道路路网建设项目子项目——五龙路东延(川口桥)桥梁工程顺利完成所有箱梁架设任务为下一步全面推进桥面工程和年底实现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川口桥全长157米,宽40.6米,共需架设70片箱梁,每片箱梁长30米、重约100吨。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公司面临政府和实施机构工作督导的多重压力,多次组织山西电建有关领导和现场人员召开工作协调会和推进会,并成立督导工作组,设置专班专人,把压力变为动力,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出击作为,积极协调和解决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等疑难杂症,坚持问题导向,化解矛盾,克服困难,定目标、定措施、定时间、定责任,提前预见各种可能存在的影响因素,经过科学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抢”施工、“抢”通道、“抢”拉运等方式,确保了所有箱梁安全平稳架设。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项目公司将坚定2023年底完成投资建设任务目标不变,树立信心、下定决心、保持恒心,戮力同心,加强现场管理,紧盯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等重点,全力冲刺节点目标任务,为全面完成路网投资建设任务,全面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而团结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